close

OK !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透過網路來了解各大成人美語補習班的資訊

首先先說說我的背景

從高中就沒在讀英文的人,上大學當然是能作弊就作弊

之後因為校外實習是飯店的關係,才覺得英文真的是太重要了

後來也開始想往航空業方展(地勤)

所以呢!我就開始存錢準備要去補習

俗話說的好[只要你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晚]

好啦!這真的是滿鼓舞我的

 

終於存到2萬元了

我開始親自到補習班問費用及課程

大衛美語.巨匠.科見 都太貴了(對我來說啦

後來去地球村櫃台一問

天哪!這價格太適合我了 19XXX 半年課程再送半年線上課程

聽到這我就很心動了

重點是!重點是!重點是!

不限堂數 在你的合約時間內你愛怎麼上就怎麼上 美語日語一次滿足

於是我就繳費了 (耳根子超軟)

 

 

於是我就開始上課了

先從初級開始學,那位paul老師也常說[既然都花錢來了,我們就一起把英文學好]

的確!這樣真的很鼓勵學生

上了他的課一個多禮拜,是還滿有趣的啦

不過...仔細想想...他都在 聊!天!

有一次閱讀寫作課,老師要我們一人唸一段

因為我有在上那位老師的正音課,所以我努力的把單字一個一個字唸好

結果老師說[你回去給我唸10次禮拜一我要聽]

心想[哇!老師肯花時間在我身上 真的很棒]

老師接著說[你唸英文很像文盲]

文盲?文盲?文盲?

那我來補習幹嘛?阿不就是要學習嗎?

後來我完全抵制那位老師的課

 

後來試了很多老師換了分校上課

會話課真的大多數都在聊天 而且是用中文

 

其實我一直有固定在上一個文法課

老師很棒,自行準備講義投影機之類的

之後比較熟了他就有透漏他們每一位老師都是領時薪的

而且都不高,所以很多人都把這個當兼差 根本沒心在這裡

 

所以囉 聊聊天講個英文 也是賺這樣的時薪

拚死拚活寫板書逼你說英文 也是賺這樣的時薪

是人都馬想要輕鬆賺

 

說到退費也是氣死人

對!都有合約註記

反正你只要開始上第一堂課 你只要想退費

只能退你一半

如果你上了超過3分之1的課程

很抱歉!他們打死不會退費

事前也都不能試聽.....根本上了賊船

 

所以建議有看到這篇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選地球村

除非你的英文有底子了(多益約700以上)或是你就只想上多益課程

那你就選地球村吧

 

如果以上都沒有,建議你多存一點錢 去大衛或是科見之類的

補習班這種東西一分錢一分貨

最重要的是要嚴格

很多補習班主打輕鬆學/不讓你背 之類的

請你仔細想想

自從你上國小時候難道你的國語都不用考聽寫?不用寫甲乙本?國中都沒有考註釋?

所以!學語言沒輕鬆的

下定決心以及選對補習班才是重點

 

我上的是內湖分校

內湖分校只有leo田 老師 (會話/多益) vicky朱 老師(文法) 是好的

所以一間這麼大的補習班只有兩個老師的課有用

你還要選嗎....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